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穿白裙子容易让人尴尬的事(4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13日23:56  新浪女性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放下的吊带和腰间的蝴蝶结看起来依然甜美、可爱

  杨采妮

  着装点评:毕竟不是年轻的女明星,杨采妮聪明的选择了这种款式的抹胸裙,放下的吊带和腰间的蝴蝶结让她看起来依然甜美、可爱。

  小编建议:有吊带的款式实用又百变,将吊带放下就成为了经典的抹胸款,不仅为熟龄美人带来可爱的感觉,还能让手臂的不再紧致巧妙掩饰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露背的款式让帕丽斯-希而顿的完美身材暴露无疑

  帕丽斯-希而顿

  着装点评:露背的款式让帕丽斯-希而顿的完美身材暴露无疑,白色的宽大下摆配合雕塑感的褶皱又表现出公主的高贵气质。

  小编建议:深V款式的白色裙子将纯洁和性感融为一体,但暴露的款式需要在内衣上做足功夫,才能将完美的一面表现出来。

爱吧】 【内衣吧】 【吊带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